無料ブログ作成サービス JUGE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 - | - | - |
ピスタチオ集合〜!!!vv
今天(8/18)與dayday在哈根大史約會vv
ピスタチオ集合!!!!!!!!!!!!!(註:ピスタチオ是我們的團名XD)
每次兩人聚在一起,就有好多話可以說
滿滿的都是V6,關8,日本的事,學校的事...好多好多
她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妮子
下次一定要實現一起看控的小小心願唷(^^)

唉唷唷,我看到他今天穿的衣服一陣驚訝
那不就是我的愛店的衣服嗎XD且...我也買了呀~!(雖然不同顏色)
我們果然是最佳組合,她買的那蝴蝶結,是我原本喜歡
但最後沒買的那花色啊;;;
我愛的那一個(Day買的那一個)是有點秋天的感覺,但我真的愛它
但問問大家的意見,又問問可愛店員的意見
我最後選擇了店裡的人氣商品花色....(亮紅色格子的)
碎花,妳可不可以幫我帶回來啊>______<
day~我們有姊妹衣了耶(喜)

愛吃冰的兩個人,一次點就是各三球
吃到皮皮挫~!!店裡冷氣也太強了吧-o-;;;;
day妹妹補完習也過來,一樣再點三球(笑)
結果店員送錯,免費多了一球~!我們果然是lucky少女唷(笑)

下次聚會,大概會多joling和小潔吧??
聽說下次想吃義大利麵是唄 (消息來源:張joling)
陳礁蘋漸弾吧~!!!!為嵐控做準備XDDDD

ps1謝謝day的貼心小禮物,我會用它的唷vv
ps2給孩子們:熱炒行,請等我~!!!我非常期待唷vv

很HIGH的9月即將來臨囉(^^)vv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夜のパーティXD
昨天還真多彩多姿耶
下午先和孩子們去吃飲茶,一群大老的聚會XD
孩子們東聊西聊,從1點多聊到4點多,長舌耶(笑)
不過很HIGH啊!且那間店超有大老的氣氛
久另的哥哥怎麼會知道耶裡啊XDDDDDDDDDD
等我回國,要約熱炒一百耶,有不有趣,哈哈哈
真是一群可愛又貼心又有趣的孩子們(笑)

晚上,突來的兩通電話,又開始了晚上的轟趴
大親友們晚上回不去(笑)乖,我家是旅館啊,哈哈哈
成員:政子,亞紀,小粉& me
不好意思吼,我家不能開冷氣^^;;熱死你們了;;;;
聽小粉講古超有趣,半夜四人在那裡大笑是怎樣,哈
小粉,我是你的fan啊(笑)我真的懂妳XD

累的時候,好險有這些親友在
晚上的突然來訪,我很開心啦~!!!(^^)v
感恩哦~~!!!!!

結果我到早上不知幾點才睡著
不是太high,是因為人走了之後,我回復焦慮心情-o-;;

可憐耶
続きを読む >>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楽しかったわ〜!!
今天下午,與孩子們有約
one稱她們那伙為「孩子們」那我也要叫「孩子們」(笑)
成員: 我,小韓,one仔,齊,羊廖ざ另
下午先約在公館,隨便找間咖啡廳,與久另之外的成員討論行程...
應該說,我在幫他們調行程啦~!!
不過那份行程等我出國時也可以用,噗哈哈哈
幸福的孩子們,下星期就要出發囉(^^)v
小韓啊,你辛苦囉vv 來來,姊姊啾一個(笑)
那份行程排的很棒!!!小韓也要成為關西達人囉vv
邊討論行程邊聊天,還聊到了如何變熟的
也聊到了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小韓說「看你自我介紹時,就覺得你是有趣的人」
........我那時明明沒搞笑啊-o-;;;;;;
比較意外的是one仔剛開始覺得我很可怕^^;;;
我第一次被這麼說耶,噗哈哈哈哈,整個新鮮
不過one仔呀,認識我之後,就不這麼認為了吧XD我明明很和善(自己講;)
還有還有,觀察羊恙弯薪太有意思了!!
這小妮子真的太有趣,光看就覺得有趣XDDDDDDDDDDDDDDD
我的寵物除了誼謾之外,又多一隻囉vv
↑不過羊彗膕蕃鐫要養啦(笑)

久另加入後,笑聲不斷
這傢伙真的白痴到不行耶,表情豐富又很有笑果XD
離開咖啡廳,去吃牛排時,6個人也很HIGH!
久另說別桌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噗哈哈哈
↑大工程...羊啦!!!就說這傢伙太有趣XDDD
很快樂的一個下午呢(^^)v
我都忘了早上修英文課的痛苦了,謝謝孩子們!!!(chu)


祝你們旅途愉快囉
還有還有,要保護好齊唷!!
誰叫齊這麼辣,我覺得他會被牛郎盯上(爆)
我等你們的repo唷(^^)v

以上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ショッピング
呀呼~!!昨天去血拼囉(^^)
與芭比,老王、薛、emily、若汎來個五分埔血拼之旅!!
每個人都是大豐收啊~!!多開心(^^)vvv
不過原本薛和emily是為了去買戲劇公演的服裝
結果服裝半件也沒買,自己的衣服到是買了不少,哈哈
我又買了蝴蝶結耳環囉(喜)
↑說我買東西一直鬼打牆...我承認(笑)
我真的很瘋狂,看到蝴蝶結就興奮,這是什麼怪癖(爆)
買了短褲很開心,但我回家後後悔沒買那件白色短裙>"<
等我有錢再去殺一次吧...(噗雖然我還在欠催中;)

請頒給老王一個苦命獎
陪一群女生去逛街,還要幫芭比提東西,超辛苦的
我還是要說,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另外,因為湘男友突然放假
害得礁蘰輿...收假了^^;;;;
所以沒辦法與我們去瘋狂血拼,真的好可惜
5月4日還要幫辦歡送會←陳祥弋(噗)


夏天有新衣服穿了,好high呀!!!
↑結果我發現,我沒有買到我最想要的可愛小洋裝orz


以上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春休み
雖然在放假,但我真的沒有動力寫blog
意思性的寫一下好了
星期日和仲間們去了動物園→深坑→景美夜市
很好玩也很累的一天(^^);;;
逛動物園真的需要相當大的體力啊(嘆)
講一下這次出遊的仲間
我,芭比,老王,Emily,張泰山
偶像,jinny,若汎,佳穎以及瘋子小虫(笑)

接著星期一去問了遊學的事
本次出遊(?)仲間有我,碎花,亮亮,佳穎
問完學校的事之後,penny與我們會和去吃了午餐
「水龍頭」這間店,離捷運台電大樓站很近
東西很好吃唷〜!!
penny的心得:yahoo知識真的很好用!!!(爆)


=====
殺出一個FC,讓大家傻眼
再推suba老爺的mail啊,看了就只有「爽」一個字(笑)
總覺得暑假看到那幾隻寶貝兒的機會不大(汗)
我還是來好好計劃一下快樂的變向畢旅好了(^^)vv
↑雖然一切太多未知數.....
東南亞還是日本...丙班同學有必要再次開會了!!
<會不會到最後變成寶島的環島之旅啊-o-;>


百合旅行社,到底何時才算正式開張?!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昨日のこと
昨天昨天,姊妹們去KTV唱歌唷
說「姊妹們」其實也才三個人啦,哈
我,阿包,婷
沒有很多人搶麥克風的感覺很不錯(笑)
還故意點柯有倫的給阿包唱...整個有man到耶,包子(^^)
尚拯惨播⊂綜,不知看了多少次惡作劇
還點了葉子和吉他手(笑)
到底是多愛他啦,哈哈哈
我愛范范,一直點范范,多開心
還有還有,拿手台語歌一定要來一下
因為我是那卡西小天后嘛(噗)

之後三人一起去東區
因為阿包晚上和他朋友有約啦
我和樟莎逛逛 (其實根本都在香水店;;)
該試噴的全都噴了^^"
且....我全混在一起啦〜〜〜〜〜〜
好多香水好可愛,我想買(>”<)
有沒有人要送我啊(噗)
一直想聞我最想要的紅色地球儀
但去頂好找了很多賣日本商品的店都沒那香水
到是heart系列有在賣哦

之後去吃了晚餐後,跑去sofa找阿包及他朋友
小米來前來會和,多開心
sofa是好地方,氣氛很好哦(^^)
下次丙班同學再一起去吧,不錯不錯

明明就窮死人,看到衣服還是要買
買了件衣服及褲子....(汗)
唉....女人的購物欲真的要不得啊;;;
我3月吃緊啊,怎麼辦(爆汗)
↑但是五分埔還是要去一下(笑)

以上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バレンタインにマージャン大会(笑)
雖然過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情人節不狐單,因為有朋友陪伴我(笑)
我和penny去了碎花及亮亮家作客,來了場麻將大會!!!!!
周阿杏和柏如還來插花,整個就是high
晚餐以盜版kfc解決,便宜又好吃
↑明明胖得跟鬼一樣,還是不怕死的猛啃(笑)
還看了「雀聖2」的DVD,不知看了之後,技巧就會變好;;

柏如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玩著他的電動
阿杏當攝影師,猛拍我們的倩影
而我們的雀聖大賽也正式展開
我只能說這天果然不是我的日子,一直放槍-o-;;;;
好險沒賭錢,不然賠到跪在地方喊媽媽(爆)
倒是亮亮的手氣超好,還來個清一色!!!!(驚)
那真的是在電影裡才可以看到的情節耶!!
penny是新手,手氣很好^^
↑明明我也算新手,可以再背一點沒有關係;;;;;
胡一把時,彷彿中樂透一樣-o-;
我感覺到自己有多可憐(噗)

很墮落!!晚上還跑去買酒和宵夜
聊天聊天,整個不管隔天還有課....(^^);
果然,早上起床已10點半,繼續再來一局麻將(笑)
今天今天,過了情人節就是我的天下(笑)
果然,情人節太傷心,整個氣就是不對
情人節一過,今天的我表現可圈可點←噗;;自己講;;;;;;;;
自摸都來,運氣整個有旺(^^)v
我們似乎還在放假,根本不把學校當作一回事!!(爆)
這種感覺真棒!!!!!(^_-)-☆

謝謝碎花及亮亮的熱情款待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
不過我和penny整個是邪魔人間(爆)
破壞了亮和碎花的獨處時間
下次要打牌時,別忘了約我們唷!!!!(^^)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

ps:補一件事,睡覺時和碎花聊天
碎花說看小新竟然會感動到哭-o-;;;;
「小白與牠身上的跳蚤」
因為看到了小白和跳蚤的友誼,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只能說,楊碎花,妳的眼淚不值錢啊!!!(笑)
實在太沒有感人的爆點了-o-;;

以上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Vickeyちゃんの家でカラオケ(喜)
今天去了Vickey家唱カラオケ啊,多開心
因為實在太累了,我起不來,下午才到
不用花錢唱KTV,在Vi妹家唱歌的感覺還真不錯
開玩笑,我可是那卡西小天后,該唱的都唱了
果然台語老歌是我的天下(笑)
今天的喉嚨狀態是絕好調啊!!!!再高的音也飆了!!
我和vi的珊瑚海,合音整個很搭,最佳組合(笑)
和win唱靜茹的歌也很棒
再來個南台灣小姑娘,及孫協志+方順吉(爆)
我根本就該去參加新人歌唱排行榜←;;;;
孫潔媚的「媽媽請你不通痛」果然是我的主打歌XD
vi媽媽整個很可愛,下次要和vi媽媽拼一下歌才行(爆)

6點多,我們三人跑去士林逛逛
人多到不行,台北的人是都跑到士林了嗎?
場面有點噁心(噗)
不過也有點小收穫啦
買了兩件衣服唷,多開心
還去星巴客喝咖啡聊天,挺high的


姊妹們,下次不要花錢了
我們全員去vi家唱歌好了,真的很棒唷!!!!!

以上

| ゆり | 遊び | comments(3) | trackbacks(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