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ブログ作成サービス JUGE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 - | - | - |
もう〜大嫌い
暑假還要去暑修,整個就是不爽!!!
為何我這麼衰,59分被當啊(泣)
我對英文真的整個不行耶,我一輩子也不會喜歡這外星文字(怒)

台北校區是怎樣,我討厭那種環境
突然覺得....桃園校區...真好!!!!!!!!!!!!



累死人啦-o-我的7月都要活在英文的世界裡
整個悲從中來啊.....



重修英文的丙班仲間們
我們一起熬過去唷!!!!!!!!!!vv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学園祭
先講校慶的事
星期五(3/24)我和巧婷住emily家
先在薛家來了個卡啦ok大會(^^)
感謝巧婷帶他心愛的麥克風來(笑)
星期五的事先跳過(噗)

接著校慶當天(3/25)
大會舞....丟死人了-o-那也不是重點(噗)
重點是...東森羚羊籃球隊來學校啊!!!!!!!!!!
和銘傳的校隊來了場友誼賽
那是我當天唯一的重點(^^)vv我唯一所期待的事
跳完大會舞,我就馬上在籃球場stand by了(笑) ←沒拼錯吧(汗)
謝謝陪我的emily,薛,小虫,愛死你們了!!!!
東森幾乎全隊到齊,阿三和象總沒到...有點可惜
不過我的焦點怎麼樣都是在玉米身上vvv
在學校看到玉米的感覺超微妙,但是我整個high
小虫竟然說他像周明瓠ど埣粒采還該笑(噗)
雖說如此,我還是愛他(爆)
東森整個在玩,場上球員玩得high,板凳區更high
有感覺整個不把比賽當一回事^^;;;
不過看到他們這麼可愛的一面,好開心哦!!
最後還來場簽名會
謝謝emily猛幫我捕捉玉米的倩影vv
還和玉米拍了立可拍耶,現在整個放在皮包裡,多開心(^^)

草草結束(噗)有想到再補吧;;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1) | trackbacks(0) |
デデ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今天day寶貝兒送我一個好可愛的東西
我最愛的紅色蝴蝶結糖果唷!!!!!!!!!
我實在太愛妳囉(chu)我超喜歡


很愛在這裡真情告白,雖然不知day會不會來看(笑)




以上 ←太短;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こんばんワン.ツー
很久沒寫日記了耶...這大概是我停格最久的一次-o-;
我發現我要記錄很多事,且還要分類,所以可能得分很多篇;;;
總之先講一下2月24日的事好了
2月24日,祝偶像25歲生日快樂!!!!!!!!!!(^^)
在學校幫偶像及27號生日的小虫過生日
這次的主題是「苦情」(笑)
請兩位壽星別介意,你們也知道...idea用完了啦(汗)
「苦情」也是其中一種idea吧(笑)
巧婷學校現身唷^^看看這兩位壽星的面子有多大!!
買了pizza和蛋糕,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爆)
還小小討論了一下畢旅的事,不過最終還是沒結論(汗)
噗;;星期五,還真沒什麼特別的(笑)

因為晚上要和巧婷去plush,所以下午開始都一直在一起
去逛了街,拿禮物給笑笑,還去了信義誠品
我要說我要說,信義誠品是好地方!!!!!
日文書店,我整個待在那不想走,看到很多有趣的書好想買(><)
有關學習關西腔的書還挺多的嘛,多開心啊(^^)v
然後我又買了眼線筆了(噗)好啦,眼線筆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
chic choc(有拼錯嗎;;)的,效果不錯唷〜

接著是去plush的事
嗯..我只能說,我還是不愛像pub這樣的地方
一到這種地方,我就整個放不開,也實在high不起來耶;;;
不過要是全是好朋友就例外啦;;;
我覺得我大概有輕微的恐男症;;;男性友人少得可憐
↑是說我本來也不希望我身邊一堆男性朋友;
再加上腳痛啊,all star不能走長遠的路(噗)
但是巧婷的朋友及她朋友的朋友(噗)是好人(^^)
雖然也沒聊很多啦,本身我實在整晚放不開耶,sorry...
但是反正免錢嘛(笑)雖然狀況有點多...我也懶得再提
巧婷寶貝兒呀,下次我們班一大群自己去玩吧,別再有默生人了
像去年你生日那樣,好high,我懷念(^^)

另外,恭喜我及巧婷日檢一級合格
巧婷考超高的,310耶,給他鼓鼓掌!!!!
<我只能說,我們兩人的考運真的有夠好;;;>

以上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いよいよ
剩最後四科了,期末考的最後戰場
不過考到最後一科就會慘死....英文-o-;(爆)
我是該檢討,期末考整個太free,但我就是用功不起來(笑)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習作要唸什麼;;
我剛翻了一下課本,完全沒有頭緒@@
好吧,是該來唸一下語法了
今天的目標...9點上床睡覺(爆)






「きみのて」我聽到快爛了;;不過好好聽^^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おめでとう?XD
很意外的一件事情發生了
本人我,獲得銘傳大學應日系三年級作文比賽第三名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獎金...200元 ←會不會也太少了一點;;;;;
我想知道第一二名是誰..其實我是想問一二名的獎金多少^^;;

今天打字期末考,打的不順啊,好生氣
我真的只會打自己家裡的鍵盤...
寒假可以拿一個學校的鍵盤回家練習嗎?? -o-;;;

三四節空堂,一伙人跑去小虫家看MSSP
噗;;明明就看過了還硬要再看一次
其實是因為大家一起看真的會比較好看吧(笑)
不是笑點的東西會變笑點
最好的例子是K先生在唱歌的時候,啊哈哈哈
我可以理會到小虫學他的feel了,哈

破案小組真是夠了
到底要看那個跨年離奇失蹤的那新聞多少次啊;;
想必回家之後,大家還是鎖定新聞台吧^^;;
沒想到同學們如此關心這新聞
蔡桑和偶像一副想辦忙破案的樣子,笑死人

結果今天還是很high的渡過一天
明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上課囉~~哦耶

以上。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ギリギリセーフ!!!
今天早上出狀況了!!!!
其實我一樣照平常時間出門
但是吼...公車遲遲不來,到台北車站剛好9點整
結果...我眼睜睜的看著校車從我眼前跑掉了−o−;
要是平常的話,我應該是會不慌張的回家睡覺去
但是吼....今天會話口試耶~_~;;;
只好坐火車去桃園,再叫偶像來載我
這時就要來感謝一下啦,劉啊慶民同學
謝謝你的大力相救,雖然無法以身相許,但我由衷感覺啊!!(爆)
會話口試的感想就是...陳麗真老師問的問題太機車了-o-
雖然我是三年級,但我是去考一年級的口試耶;;;
有必要問我對銘傳日文系有沒有什麼見意嗎?!;;
噗;;我其實連想也沒想過這種問題,整個嚇到我和另一個大四學長了
雖然我覺得我回答的不錯,哈哈哈 ←;;;;
陳老師感覺比較像在和我們聊天,只是問題深了一點;;
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考試方式!!!

今天真的好free,剛還看了一下ほんじゃに(笑)
在我身上找不到期末考的氣息XD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提早準備的人
期末考,放馬過來吧!!!!!
我一心只想著放假,還有之後的新竹行(笑)

祝大家明天的打字期末考順利囉^^
↑不過期中如果考100分,根本明天不用考也過
大家加油吧!!!三乙的同學們^__^V

以上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みんな、カッコよかったよ☆彡
今天中午很開心的去看班季盃
我們班對上了二乙的學弟...
二乙...直接想到就是李JJ,真想去找他嗆聲(笑)
↑這班我也只熟這個人-O-;
打籃球的男兒真的太帥了,三乙的男兒們,你們超棒的!
全部的人加10分(笑)
蔡桑真是本班之主將啊,表現真是出色
還有魴,偶像,亮亮,和另三枚我不太熟的人... ←;;;
大家真的很棒哦!!!!!
雖然最後輸球..且分數差有點多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給三乙男兒們最熱列的掌聲!!!!(拍手)

另外,三乙的應援團實在太稱職了!!
給足了面子,實在去太多人了吧(笑)
連丙班同仁的阿包,勝ぞ米都來加油,外加邪魔君的加入
三乙的男兒們,感動吧!!!(爆)

還有,偶像很帥氣的投了三分
結果竟是大肉包的那一刻,真是帥氣中帶點搞笑啊(笑)
↑不怕被偶像打還硬要寫XD

太久沒在現場看過籃球了,中午整個high呀!!!!

以上。
| ゆり | 大学の生活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