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ブログ作成サービス JUGE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 - | - | - |
←prev entry Top next entry→
盗んだバトンXD
1.一緒にカラオケするなら? (一起去唱卡拉OK的話..)
A.渋谷すばるの熱唱を聞く (聆聽渋谷すばる的熱唱)
B.丸山隆平とバーッと (跟丸山隆平啪−地)

B!!! 去唱KTV就是要HIGH,我和maru一起,所向無敵!!XD


2.手を繋ぐなら? (牽手的話..)
A.黙って手を引っ張る錦戸亮 (默默地牽起手的錦戸亮)
B.お前寒ない?とベタに繋いでくる横山裕 
  (你會冷嘛?拉起整隻手走的横山裕)

A!!!單純覺得這樣很MAN...我喜歡這種feel啦v


3.山登りに行くなら? (一起去爬山的話..)
A.「もーおいていかんといてやー」と涙目の鈍くさい内博貴
  (吼,都説了別丟下我一個人嘛..涙眼婆娑的内博貴)
B.「大丈夫??」と手を握って心配してくれる安田章大
  (還好吧?握著手、擔心地問著的ヤス)

B!!!我很沒方向感,需要一個比我還可靠的人!uchi這樣不行啦(大笑)


4.クラスの席が隣なら? (班上隔壁的位子..)
A.いつも毒舌を吐いて、おちょくられる錦戸亮 
  (總是愛毒舌、愛開別人玩笑的錦戸亮)
B.いつも寝ているけど、ご飯の時だけ起きる大倉忠義
  (總是在睡覺,只有在吃飯時間會醒來的大倉忠義)

A!!!吐槽是人民應盡的義務!老娘陪你玩到底!錦戶亮先生(笑)

5.自分の秘密を握る人がいたら? (握有自己秘密的人..)
A.「絶対バラさんよ」と素直な笑顔をふりまく村上信五
  (絶對不會説出去喔..帶著純真笑顏的村上信五)
B.「言っちゃおっかなー」と常に笑顔で脅かしてくる渋谷すばる
  (要不要説出去呢..常常微笑地威脅著的渋谷すばる)

A!!!suba那樣只會讓我想賞他個兩巴掌XD怎麼說還是信五可靠(甜笑)


6.ご飯を食べるなら? (吃飯的話..)
A.手際よく完璧に豪華な和食を作れる錦戸亮
  (手藝好,會做豪華日式料理的錦戸亮)
B.危なっかしいが頑張って最後までオムライスを作る内博貴
  (雖然令人擔心,不過一直努力到最後作出蛋包飯的内博貴)

B!!!噗哈哈哈,看到題目就笑了!我不會擔心他,只會笑他
(可憐的uchi^^;)



7.足をくじいた時 (扭傷脚的時候..)
A.その場でしっかりと手当をしてくれる村上信五
  (當場確確實實地用手觸摸(痛處)的村上信五)
B.保健室までおぶってくれる大倉忠義
  (背著自己到保健室的大倉忠義)

怎麼辦,兩個都好man...>"< ....這時只能選自擔了..A吧!!A!!!


8.結婚のプロポーズ (求婚的話..)
A.「なぁ!結婚せーへん?」と指輪を出す横山裕
  (ㄟ,要不要結婚?遞出求婚戒指的垰獲機
B.「俺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と指輪を出す安田章大
  (請跟我結婚吧..遞出求婚戒指的安田章大)

A!!!沒理由的,單純覺得yoko比yasu MAN很多XD

↑我就是以MAN不MAN來做評斷,噗哈哈


<從mocchi家抓來玩的バトン!!XD>
| ゆり | 質問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 - | - | - |
Comment
2006/07/26 11:27 AM posted by:
看到第七題的理由
原來 yuri 是 hina 擔?
我一直以為U是 suba 擔耶 XD
(還是我一直都記錯?)

うち很可愛沒錯
可是就是會想要笑他耶(毆)
2006/07/26 11:36 AM posted by: yuri
monky??
我是suba+hina担当
(↑只是最近hina小小多一点XD)
you沒記錯vv

只為這兩人浮氣的yuri(笑)

uchi真的可愛!看題目就會発笑XD
mocchi家的小宝貝v
name:
email:
url:
comments:
Trackback
http://yurilove8.jugem.cc/trackback/272